散鹤风月辞

尝试接文中~

轮小王的分离焦虑症

众所周知,周诗雨的女朋友有分离焦虑症。

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只要王奕一“犯病”,用小狗一般无辜又可怜的眼神看着周诗雨,引得周诗雨心软后张开双臂,奶奶地说一声:“抱。”便会缓解症状,药到病除。

本来在家里一直抱着也没什么,但总会有一些突发情况——

某日恩队排练间隙,全体恩人在化妆间叽叽喳喳地聊天:

“老刘,一会儿我们去吃烧烤吧。”小包玩着手机头也不抬。

“行啊,正好吃完去按个摩。kona你去不去?”

“得了吧,我可不想在你俩中间当那个大电灯泡。”kona一脸嫌弃。

“周诗雨你评评理,你说柏欣妤是不是嘴欠?”苏杉杉扯着柏欣妤的袖子,一脸气愤。

“本来就是嘛!你今天画的妆就是瓜不瓜花不花的嘛,还不让人说了。”柏欣妤一脸不服气。

“你们两个怎么又吵起来了?”张怀瑾看着苏杉杉和柏欣妤闹作一团,手动扶额。

“来看看,这两个几分钟没看着又打起来了。”赵佳蕊举着手机拍素材,周诗雨则在一边笑着看热闹。

整个恩人的休息室吵成了一锅粥,直到一个不属于恩人的身影出现在了休息室门口,还没等恩人们反应过来,恩队一姐已经在她怀里了。

“粥宝,我好想你。”王奕把头埋进周诗雨的脖颈,闷声说道。

此言一出,整个休息室瞬间安静。

恩人们:这是我们不花钱就能看的吗?

周诗雨:这是可以说的吗?

“快起来,这么多人呢!”周诗雨轻拍王奕的头,整个人在恩人们的集体注视下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。

王奕自顾自地抱着周诗雨,装作没听到。恩人们突然觉得这个房间变得格外明亮,每个人的头上都散发着两百瓦的光芒。

“那个王奕,你和周周去更衣室吧,我们帮你看着。”苏杉杉好心提醒,这回王奕听到了,拉着周诗雨就进了更衣室,随着更衣室门锁落下,恩人们瞬间炸开了锅——

“老刘,你看看人家,学着点!”

“她俩恋爱脑,我理智不行啊?”

“蕊子你刚刚拍到了吗?”

“发给我发给我!”

“哎呀磕死我了!”

……

十分钟后,王奕从更衣室里出来了,也没打声招呼就走了,随即周诗雨若无其事地走出更衣室:衣着完好,妆发完整,就是面色有些红润。

“我们去排练吧。”周诗雨强装镇定。

“那个周周,你脖子那里好像被蚊子咬了,记得遮一下。”小包好心提醒。

周诗雨失语中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770)
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