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鹤风月辞

尝试接文中~

当金瓜们集体喝醉后(一)

左婧媛【语音】:宝宝,人家喝醉了,你来接人家嘛~

事实证明左婧媛这小子能处,说喝醉了就是喝醉了,把本来要发给陈雨孜的语音发到了公司大群还浑然不觉,语气尽显矫揉造作,平时在一众小后辈面前塑造的酷帅形象稀碎一地。

闫娜:?

郝婧怡:狗头.gif

冉蔚:左子哥你发错了,这是公司大群

王总:?

叶总:?

王睿琦:刚打了电话,她说不是她老婆她不接,给我挂了

口口一:……

沈梦琦:我怎么记得袁一琦她们也去了?

段艺璇:对啊她们今天说一起出去吃饭,怎么喝酒了?

周诗雨:那我打个电话问问王奕

郑丹妮:家人们别说了,去小群吧

闫娜:鱼籽呢?来拦一下左子哥,不然出大事了

段艺璇:应该在练舞吧,我去看看

许杨玉琢:张昕电话打不通(咆哮.gif)

胡晓慧:说实话,老刘也去了

张笑盈:要不是老刘在,我以为是什么金瓜聚会呢

林舒晴:啊,为什么不叫小晴,小晴也是瓜

农燕萍:你凑什么热闹!

郑丹妮:家人们别说了,去小群吧

周诗雨:只有左婧媛手机有信号是吧(小猫流泪.gif)

段艺璇:给左婧媛打电话她不接啊!

许杨玉琢:张昕她们手机关机

段艺璇【语音】:左婧媛!你让杨冰怡不要喝酒!!!

冯思佳:耳机党爆炸

郑丹妮:家人们别说了,去小群吧

宋昕冉:怎么了怎么了?

左婧媛【语音】:放心吧段艺璇,杨冰怡早就没有在喝了。

(事实:杨冰怡趴在桌子上早已失去意识,不省人事ing.)

沈梦瑶:都醉成这样了,看来只能去接了吧

周诗雨:我估计王奕早就喝趴了

许杨玉琢:那我们去接吧,她们在哪儿喝的?

郑丹妮:……

左婧媛:【链接】位置共享

叶总:你们去接的时候小心点,没有意识的成员是走不远的!

冯思佳:卟卟.gif

段艺璇:找到鱼籽了,她在和左婧媛通电话

李佳恩:老师们别说了,赶快去接吧。

评论(76)

热度(3691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